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aturday, June 21, 2014

不好,好


原本是个不这么好的一天

因为我自己的不细心

弄到我自己非常懊恼


为什么就不能早一点起身

这样就不会迟交功课

可是事实就是过去了

那就,无所谓 :)


人生就是这样地

不外如此

但见到他们以后

心情变好

不是说假而是真的

哈哈 真的谢谢他们

瞬间点亮了我心中一切

把我没那么快乐的我

变成现在都很快乐的我

YOU LIGHT UP MY WORLD MAN!



真的很感恩 遇到他们

一群这么疯狂 快乐的朋友

值得回忆 又玩在一堆的我们

哈哈 所以 那一次的决定是没错

参加下乡 真的是非常对的决定

爱你们紧紧地 爱你们永远地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