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Thursday, June 19, 2014

三月

这首歌

真的很好听

无数次打进

心里的空虚

谢谢你 阿妹

让我们有了

那么的一首 疗伤情歌



〔歌詞〕
三月過去了好幾週,世界開始有點熱
參不透的那種難過,忽然覺得沒什麼
我的夢 好多 ; 我很好 你呢
兩分鐘之後就要天亮了,幾分鐘之後我也該忘了
想念愛沒什麼又當三月過去了
時間會走,我不走
WU~~~~~WU~~~~~~~

兩個人說分手以後,時間變得慢慢的
很久後的一個午後,終於可以很快樂
我猜我,好了;我可以;笑了
兩年後的你聽說落魄了,幾年後的我是否幸福了
可能愛停在風中但三月過去了,別人都懂,我不懂
我們用心交換愛情而寂寞,我們一起因為愛情辛苦著
兩個人的那時候隨三月過去了,總有一個會記得
WU~~~~~~~W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