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Wednesday, July 23, 2014

你要的爱



虽然经常梦见你 还是毫无头绪 
外面正在下着雨 今天是星期几 
But I don't know 你去那里 
虽然不曾怀疑你 还是忐忑不定 
谁是你的那个唯一 原谅我怀疑自己 

我明白 我要的爱 
会把我宠坏 像一个小孩 
只懂在你怀里坏 
你要的爱 不只是依赖 
要像个大男孩 风吹又日晒 
生活自由自在 


虽然不曾怀疑你 还是忐忑不定 
谁是你的那个唯一 原谅我怀疑自己 


我明白 我要的爱 
会把我宠坏 像一个小孩 
只懂在你怀里坏 你要的爱 
不只是依赖 要像个大男孩 
风吹又日晒 生活自由自在 


我明白 我要的爱 
会把我宠坏 像一个小孩 
只懂在你怀里坏 
你要的爱 不只是依赖 
要像个大男孩 风吹又日晒 
生活自由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