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Monday, August 18, 2014

今天是怎么了



人家星期一blue

我是肚子的blue

真的是 今天我怎么了


好端端地

突然来个超级大肚子痛 和 大大反胃

早上吃的 都给我呕的差不多吧 排的也差不多

真的是 我的身体啊 越来越不健康 都给闹红灯了


我说小范啊 你就好好反省吧

要学习如何去照顾自己 就像他说的

be the best version of yourself



现在也不是很在状况 我要忍 不能再呕

感觉一直呕 其实很伤胃似的 我要变得强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