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Monday, August 18, 2014

大海


看着看着

看着 自己曾经疯狂爱上的韩剧

曾经用不是自己的钱 而是

不择手段地去买到的韩剧

我的 “咖啡王子一号店”


看着看着

就不断地勾回起 以前的回忆

以前的点点滴滴

当然回忆是甜蜜的 但也不完全是

我的回忆中都也像其他人一样

掺杂一些伤心,灰色的情绪

应该说 大致上其实都很灰


其实每次在这里写的东西 我自己觉得

还是隐藏着 “真实” 的自己


我想双子座的都是这样的性格吧

很多事情都喜欢自己一个人收住

不大喜欢让别人 看进去 我的世界


因为不想有任何的麻烦

只想一个人 静静地回首

苦而却带来一些教育性成分的

“灰灰” 回忆


这应该不能说是忧愁把

只是忽然之间 看着戏 回忆就忽然地涌了出来

但我不怀念


本来看咖啡 是想回忆甜蜜的爱情故事

可是却发现 重新看过 也真的有不同的领悟

看到不同的故事 真的好奇怪



看着 戏里头的男主角 与婆婆的互动

不时打动着我 我说我啊 是不是很久没打电话回家啊

哈哈 每次提醒自己打 可是会找许多借口去回避

我知道自己都不是那种很念家的人把

有时候会想念 想念婆婆以前的过分疼爱

哈哈 我知道她现在所希望的都不只过是

我过得好 我能够养起自己

我能够有能力地自己照顾自己

我这可爱的婆婆 都一切都为我好而好

我会好好地生活

“Be the best version of yourself”

谢谢说这话的人

永远都不会想到 一句简单的话

是可以简单地打动 振奋我的心


肚子也好了许多

忽然有一份冲动想直奔大海的感觉

大海啊 想一想

都觉得可以洗条自己的心灵 放松自己的节奏

我说 大海啊 你在哪里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