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时刻











我有时候

真的 不明白大人们的想法

真的 有时候他们并没有帮到忙

真的 反而让人更加烦恼与不安心情

真的 他们有时候当然有自己看法与经验

真的 他们虽说关心我的感受但我不这么觉得

真的 他们只不过表面上很Care 我但事实却不同

真的 他们都有自己的家庭让我觉得我只不过是个负担

真的 但“会在金钱上帮助我”只让我觉得是个不思议的任务

真的 你们的确让我觉得你们就是无法在金钱与精神上帮助了我

真的 你们只会问“你觉得怎样?”只让我觉得你们的话语很自相矛盾

真的 每当我要怎样你们都会说这个不好那个又不好而你们的这个却很好

真的 如果真的不能在支撑我的学费就直接告诉我吧我真的无所谓,好不好吗?

真的 看清了许多才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私与不好而每个人却不会发现而改过

真的 如今我才学习要变得更加坚强是有点太迟了但人人都有说“有心就不怕迟”,对吧?

真的 “哈哈” 人生就是要这样才更加有价值可言并且会使人变得更加不同,更加坚强于他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