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Wednesday, April 25, 2012

OMG




*this handsome guy is not me LOL


为什么!!!

我要去form 6 啦!!!

ZOMO 给我 matrix!!!


我知道 matrix 有好处啦~

但我是真的没想过要去啊~

而且我现在可能会去private UNI 嘛

想要先进 FORM 6 等我的offer letter~

manatau 竟然被选进matrix zzzzzz


今年还真是多事啊~

想要的却得不到,想要的却偏偏死都要给我~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