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ty Yellow Glitter Pointer

Sunday, June 24, 2012

一个月了








对 我在kl 这里终于过了一个多月

说少也不少 说多也不多





如果你问我还适应嘛?我想应该还可以啦

大致上都还不错~ 只不过到现在

我还是会有迷路现象 哈哈

没办法 我这个人就是差在方向感

不是很会记路 !但我会加油的啦

至少我现在知道要坐什么巴士啊

只不过我很讨厌那个‘TRAFFIC JAM'

它可以塞到不成人样 哈哈 应该是‘车’样才对 xD





朋友,不用多说

新环境一定会有新朋友咯

之前五月跟他们不是很熟

但现在应该称得上“熟了”

哈哈





学校生活也还算不赖

毕竟学校有朋友 事事都好玩与精彩

但当然中间不免会有些冲突

尤其在上practical 的时候

Member 们都会争吵一下

including 我啦,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意见

但我们很快就会变好的! XD





before 我们离开practical lab所拍下的全体照

但不算是是完整,因为有些人走人了 ==




家里的生活也还不错

毕竟我不需要每一天都出去吃饭

每一天都是家的味道 哈哈

*我真的会很sian 如果每一天都出去吃饭

而且很容易生病的说 所以pae yii 要保重哦!

但每一天我阿姨都煮很多,导致我也吃很多

所以,我想不出一年我一定会变肥阿!!!

NONONONONONONONNONNOONNONO~~

哈哈 所以朋友们请你们做出心理准备的说

因为我怕我会肥倒不在是阿范! huhu T.T





uh-hu just imagine this cat is me LOL




对了,最近我不是说我有去教堂嘛?

但它是小型的教堂,其实是office church

虽然是很小,但里头的人都很不同!

因为大多数brother and sister都是韩国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给了我很棒的机会去学习韩语~~~





而且我也正在学习bible 但请不要误会

我还是佛教,只是我觉得bible 里头的确

有很多不可思议,很有趣的事实与历史





而教我study bible 的是一位来自上海的brother

但他会说韩国语,而且是很厉害的那种 哈哈哈

一开始我还以为他是韩国人!

因为他的样子真的很想韩国人啦

manatau 他是上海人

他说之所以会说韩国话

是因为他在韩国住了7-8年左右

很久吧~


*drey and siaw 有件bad news 我必须要告诉你们

我相信你们一定会很失望!因为。。。


HE'S unavailable ! 你们一定很失望吧

哈哈 他结了婚,老婆是韩国人,也是Sister

我想这是为什么他会去韩国居住吧~ 哈哈





塔朗

brother andy

你们说像不像韩国人啊?对我来说,很想韩国人啦

他是成熟的handsome 拉

不懂ngam 不 ngam 你们的taste 哈哈






好了,我要去赶我的practical report 了

而且我还要revise 因为下个星期要考试阿!!

So see ya everyon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